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记吉吉的一个梦  

2015-07-23 15:01:53|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晴

吉吉常常会做稀奇古怪的梦。这是小姑娘最近的梦。

吉祥妈妈觉得,这个梦好完整哦,虽然有点恐怖,但是最后的结局还是好的。

记录梦境也是记录成长的一部分,于是留下脚印。

 

 

我在一家大剧院玩,因为马上就要上演我们要看的戏了。

当时正流行着一种很可怕的病毒,得病的人会变成家居用品。

我和妈妈一起去的大剧院。

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发现坐在我们前面的一个小女孩慢慢变成了一个红红的枕头。

她声音本来很正常,后来声音变得很细很细了。她惊恐得说:“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呀?”

于是,我们在看完演出之后,就把这个小朋友送回了家,还说要把这个小朋友治好。

到了她家,我们竟然发现她的家人都不在家。于是,由我们来照料这个小女孩。在我的妈妈的悉心照料下,这个小朋友终于变好了——她又成为小女孩的样子了。

但是,小女孩着急地对我的妈妈说:“阿姨,你接触病人时间太长了,要是不在三分钟之内把手洗三千遍的话,你就要变成家居用品了。”

我赶紧给妈妈端来一大盆洗手液。妈妈很迅速很迅速地在里面洗了三千遍,终于,妈妈逃过了变成家具的厄运。

这时,小女孩的家人回来了。小女孩讲述了自己变成枕头又变回人形的惊险事情,她的爸爸妈妈很感激我们。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