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桌子的小纸条  

2015-07-29 11:54:43|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晴

吉吉的写字桌,已经很久没有收拾了。

吉祥妈妈口头提醒了很多次,人家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

某天晚上睡前,吉祥妈妈忍无可忍,写了一张小纸条放在吉吉的枕头边。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看见吉吉在整理桌子了。三两下工夫,桌子就干净多啦!

吉祥妈妈暗自庆幸,哈哈,没想到,歪打正着。

桌子的纸条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小纸条的内容如下
 
亲爱的主人:
       我实在太乱了,而且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快一个月了!!!我想回到原先整洁的样子,求你了!
                                                                                                                   ——桌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