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重返新西兰26:吉祥笔下的游学生活7  

2015-09-12 19:28:59|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晴
吉吉写于8月24日。
今天排练了一个节目,我还给前几天制作好的手工“蝴蝶”涂了颜色。是好看的蓝色,就像宝石一样。
今天,我还给我制作的面具粘上了报纸,老师直夸wonderful!
五句本,你看,我画了萝卜,有胡萝卜和白萝卜,它们让我想起可爱的小兔子。
我发现,楼下的电视机被拆掉了,可能是因为它坏掉了,需要维修一下。妈妈说,电视没有坏掉,它装在吧台旁边了。可是,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电视机。

祥祥写于8月24日
今天,我又去树上玩。来新西兰以后,我几乎每天都有爬树的。我发现我又能爬高了一点,虽然我们又从树上掉了下来,不是跳下来。后来,我跟“大便宝宝”的朋友交上了朋友。
一开始我想抓住“大便宝宝”,“大便宝宝”的朋友们企图阻止我。我可失败了,我大叫一声,终于抓住了她,可她们女孩子人多势众,我敌不过众人,生气地走了。过了一会儿,她们主动来找我,用不太标准的声音说做朋友怎么样?我点了点头,便玩了起来。
我今天看见了一只羊,它在捉蝴蝶。我很奇怪,难道动物的语言是相通的?也许吧。
今天我在玩玩具。这玩具是一些多米诺骨牌。正面有迪士尼的卡通形象,翻面有一些圆形黑点。把它们立着放在一起,用手一推,一个个都倒了,好玩极了。

祥祥写于8月25日
今天,KADEN的小妹妹出生了!
一开始,老师说:“KADEN的小妹妹出生了。”我们都问KADEN:what's your baby sister's name?
Kaden回答:“Sage."
我在心里默默念着Sage,Sage.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忘记了这个名字。
正发愁呢,Kaden过来考我:“what's my baby sister's name?”
"I don't know."我回答。
他告诉我是SAGE。我赶紧默念着。
放学了,他问我:“what's my baby sister's name?”
"Sage."
他听了高兴极了,我终于记住了他小妹妹的名字。

祥祥记录的又一件跟同学相关的事情。
今天中午,LILY来找我,说她捡到了一块石头,石头很锋利。
LILY一边说一边还拿出了她的几根被石头割断的头发。
我也想割一下,可是,她不同意,她说:"No,your hair is too short."
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