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的读书故事  

2015-09-27 17:04:5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晴
我的读书故事
文:祥祥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我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人,我觉得看书很有趣。
        我小时候看到最早的读物是一些名字叫做孩子撕不烂的小书,正面有画,反面有这个东西的拼音和这个东西的名称。我一开始很喜欢上面的图案,每天都会去看一看。每天开心的时候,就会去拉一拉,扔一扔,咬一咬。最后,所谓的撕不烂的小书,终于被我给撕烂了。
        后来,我长大一点了,不那么会撕书了。妈妈给我订了《幼儿画报》,当时,我只看图从来不看那一排一排黑色“虫子”。
        再后来,妈妈给我们订了巧虎。巧虎是一个快递盒子,里面放着一本书,一个光盘,还有一些玩具。每次打开盒子我总是好奇,先看看有什么玩具,玩具有小玩偶,还有自己做纸盒蝴蝶玩具手工什么的。巧虎是我当时最喜欢的读物之一。
        再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儿童情绪管理图画书,我非常高兴。过了几天,我和姐姐因为一个巧虎玩具而吵了起来。我打不过她而大发脾气,这时,妈妈给我读那本书,我很快安静了下来。
        上小学了,妈妈买了《伊索寓言》,我从此喜欢上了寓言故事。现在,我比较喜欢历史类的书,有《吴姐姐讲历史故事》、《明朝那些事儿》……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拿快递,我经过一个小书店,停下来开始看《三毛从军记》。不知过了多久,我抬起头这才发现天已经黑了。我走出去时,正好发现妈妈在找我呢,我才意识到自己看书太入迷了。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对呀,我们要多多读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