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家的微波炉  

2015-10-17 17:13:34|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晴
我家的微波炉
文:祥祥
        我家有一个微波炉,它高33厘米,宽47厘米。身体是乳白色的,可爱极了。它的右下方有一个大大的长方形键盘,键盘上方有一个像计算器一样的十个数字0-9。数字上面有一个小荧屏。当微波炉工作的时候,里面会亮起黄黄的灯,荧屏每闪烁一下,就减少一个数字。比如预设的时间是10秒,1妙后,它就闪烁一下,数字变成9……
        当你要使用它时,就需要插上插头,按一下右下方的长方形按钮,炉门就会被弹开,黄色的灯光也会自动亮起来,荧屏上的0数字自动闪烁起来,就像星星眨着眼睛。你只要把要加热的东西拿进炉肚里,关上门,按一下你要加热的时间,微波炉就会帮你热好。
        这对于某些上班族的人来说,它可是帮了大忙了。上班族早上要很早起床,又没有太多时间做早餐。有了微波炉,他的做饭速度可快了,只要你一按按钮,用2-3分钟时间就能做好一顿早餐。另外,做饭的时间里,你还可以去干一些别的事情,如整理文件等。
        冷饭、冷菜的加热,微波炉更是不在话下,只要几十秒就够了。比起电饭煲,微波炉不知道厉害多少倍啦!
        微波炉不仅外形美观,使用方便,而且办事效率高,耗电少。不但加热均匀,消毒杀菌,而且做出的饭菜很有营养。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喜欢它。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5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