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香蕉  

2015-10-24 19:41:4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晴
香蕉
文:吉吉
        大家好,我是一个香蕉。我穿着黄黄的衣裳。我的身子弯弯的,就像弯弯的月牙。
        我们香蕉一般长在热带地区,果实是长在树上的,叶子又大又扁,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椭圆形的,有的叶子有3-3.5公尺,宽65厘米呢!花也多极了,她们穿着淡黄色的裙子。我们的兄弟姐妹约有50—150个呢!
        我们喜欢湿热的气候,喜欢长在土层深,土质疏松,排水良好的地里。我们喜欢降雨不多不少的地方。我们最讨厌冷了。以前有一棵香蕉树长在2摄氏度的地方,后来长出来的香蕉颜色灰灰的,不好看。
        我的肉质可好吃了。当你拨开我时,一阵清香会扑鼻而来,咬下去一口,你会感觉一股甜甜的味道,还有粘粘滑滑的感觉。于是你会忍不住再咬下去……不过,空腹的人可不能吃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而空腹时肠胃没有食物,吃了我们,加快了肠胃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的工作量,容易导致心肌梗塞,所以,食用我们也要讲究正确的方法哦!
        我们不仅好吃,营养价值也很高呢!我们身上每100克果肉就有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质1.2克、脂肪0.6克。还有很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呢!我们的果肉香甜软滑,是人们喜爱的水果。欧洲人把我们叫作“快乐之果”。
        呵呵,喜欢我们,就赶快去水果店选购吧!我们等着你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0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