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倒霉的作业  

2016-01-26 10:04:32|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某一天,吉祥妈妈在纸篓里发现祥祥的一篇文章,题目叫《倒霉的作业》,于是,好奇拿起来看,写得还挺有意思,打字上来留个纪念。

倒霉的作业
文:祥祥
        “叮叮叮——叮叮叮——”放学了。哦!终于可以摆脱地狱一样的学校,可以回家了!我一边走一边想:“学校的作业也太多了吧!我的手都快写断了。”
        回到家,我放下书包,去吃点心。吃好点心,我把书包放在地上,拿出作业。
        我把作业本从简单到难的顺序叠在一起。我一看,好家伙!作业本简直就是一座“作业本大山”。这看着就让人直翻白眼的“作业本大山”,从何下手呀!
        于是,我拿起了数学的“订正复习卷”,我想:“这些题都是小菜一碟。”果然,这些看似很难的题被我用很简单的方法解决了。完成!
        我下一个目标盯上了英语作业,英语作业也不就是完成作业本嘛。不过英语作业有7-8页,很难,但是难道难得倒我学霸周子渊吗?当然不是,我就是不信这个邪,努力地思考。于是,我又干掉了一项作业。
        接下来就要收拾收拾语文了,语文不就是背复习资料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狂读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可现实和想象可真不一样,原来被我想象成想搓圆就搓圆,想摁扁就摁扁的背语文复习资料还真难弄。一连攻打了一个多月(其实是一个多小时)都没有解决掉。后来,妈妈告诉我一课一课地背,熟练以后,两课两课地背,最后一单元一单元地背。最后就全部背出啦!这叫做“地毯式轰炸”。我照妈妈的方法去做,果然,很快就背出了!
        最后,就只差签字了。妈妈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检查我的所有作业,并勒令我订正做错的地方。啊,我都快写死了。
        好不容易订正完了,妈妈也签了字,我的手都快写断了,我终于可以摆脱地狱一样的家,因为太恨作业了!
        倒霉的作业呀!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