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右手的自白——她的孩子  

2016-01-03 12:20:04|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晴
右手的自白——她的孩子
文:吉吉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右手”。我披着一件光滑的肉色衣裳,非常柔软。我还有一位双胞胎妹妹,她的名字叫“左手”。她跟我长得差不多。别问我为什么我们的姓不一样,我们的姓可是放在后面的。
        我们各自生了5个宝宝,她们的名字分别是:大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拇指。她们头上都戴着一顶闪闪发亮的帽子,神气极了。她们才华出众,会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呢!
        大拇指胖胖的,虽然长得不太好看,可是很有用。小主人可以用她来表扬或批评别人,而且,看电视时换频道也全是她的功劳呢!她真像《落花生》里的花生呀!
        食指既聪明又灵巧,她是我最得意的孩子。如果一支笔放在地上,她随便一勾就可以像大象鼻子卷木头一样把铅笔轻轻松松地勾起来。她还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转圈圈,也可以站得直直的,指责别人。
        中指和无名指是两个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她们时时刻刻都在一起。每当中指扑进我的怀抱的时候,无名指也迫不及待地要来,每当无名指想上床睡觉的时候,中指也会跟去。
        小拇指是我最小的一个孩子,她个子矮矮的,但是长得很漂亮。她也很温柔。别看她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是写字的时候,她在最底下,如果不是她帮忙,字就会写得歪歪扭扭的呢!
        虽然说她们有很多优点,但是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她们就干过一些错事。一次,她们五个姐妹在课桌里玩。虽然我千叮咛万嘱咐,说:“不要去有墨水的区域玩!”但是,她们还是碰到了墨水,墨水撒了一地,我们的身体也全都变黑了。我漂亮的肉色衣服呀!小主人只好带我们去水龙头下洗澡。虽然是大夏天,可是我还是冻得瑟瑟发抖。要是是冬天,我们非长冻疮不可!当时我想回到家一定要处罚她们!但是我最后还是没有打她们,只是批评了一下而已。
        我爱我的宝宝。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