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吃货?美食家!  

2016-11-13 08:48:40|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阴
双11活动,不管是电商还是实体店,都是如此热闹。
娘仨经过一家堤拉米苏面包店,都很想进去。
吉祥妈妈看到门口的小黑板上写:11、12日,单笔满50元立减11元,更是当机立断,推门而入。
祥祥选的是一个7元的面包,吉吉选的是一个20多元的榴莲芝士。
吉祥妈妈说:“还是没凑满50元哦!”
孩子们都说算啦,不要因为为了满减去凑单。吉祥妈妈想想也对。
看吉吉手上的榴莲芝士,好多奶油,吉祥妈妈不由得说:“小心长赘肉哦!”
吉吉不好意思地说:“偶尔吃吃,不要紧的。”
吉祥妈妈哈哈大笑,觉得吉吉越来越像吃货。
小姑娘却不承认,说:“吃货是好吃的不好吃的都吃,我是只吃好吃的,所以,我不算吃货。”
吉祥妈妈听完吉吉狡辩,说:“那你是什么?”
吉吉脱口而出:“美食家!”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