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家门前的公益之路  

2016-11-20 16:2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雨
我家门前的公益之路
文:祥祥
        在我家门口,有一条泥路。正如鲁迅先生说的“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这条泥路便是我们43号的居民为了绕近路而踩出来的。
        但是,这条泥路每到下雨时,就变得非常泥泞。我们的鞋子、袜子经常被弄湿,简直可以用“拖泥带水”来形容。
       我们非常希望物业能在这条路上铺上水泥,但是物业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这条小路。
        于是,我们43号的劳动人民决定自己动手求改变现状。先是6楼阿姨一家在水泥路上铺上了黄沙和几块瓷砖。就是这几块瓷砖,带动了我们整座楼房的居民。妈妈和我在黄沙上铺了几块石头,以后每个星期都来铺几块。
        有一次,我们在搬砖,那种砖,特别重,而且在边缘处还很尖,特别扎人。我们在搬的时候,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才把它搬起来。在放的时候,妈妈的手还被石头擦伤了。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为大家服务的热情。
        终于,我们铺到了一半。这时,住在三楼的果果一家也开始帮忙了。他们拖来一块很长很长的木板放到了一棵石榴树下,加快了我们铺路的速度。我们又找来了几块砖头,我们完成了公益之路的最后一部分。
        历时10个多星期的公益之路终于筑成了。现在,我们已经可以走在自己的diy公路上了,我感到无比自豪!我想,只要我们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的生活就会有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