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劝妈妈多运动  

2016-11-05 21:58:47|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晴
吉祥妈妈是个喜静,特别不喜欢运动的人,能坐着坚决不会站着。
上个学期戴了个手环计步数,提醒自己多走路的,刚开始还挺热衷的,每天以占领朋友圈封面为荣。
但是后来到了暑假,天气太热了,戴了手环更易出汗,现在到了这个学期没有能坚持下来。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祥祥很认真地建议妈妈多运动。
吉祥妈妈说为什么呢?
祥祥说,中国女人普遍不爱运动,静态生活方式的人死亡率高达25%。
吉祥妈妈听了很吃惊,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像乌龟一样的生活方式挺好的,没想到……
哎,毕竟乌龟不是人,人也不是乌龟。
看来,手环还是得坚持戴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