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大战二班  

2016-11-06 09:46:2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晴
大战二班
文:祥祥
        现在进入了运动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接力比赛。我们班一开始嘻嘻哈哈地准备排队,但是,没有人注意到瞿老师地脸色很难看。瞿老师一声令下,让我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于是我们就只好乖乖地回到了教室里。
        瞿老师严肃地告诉我们,我们的比分和二班的只差了4分。虽然我们这次可能不会跟二班有正面接触,但是我们一定要比一班快两棒,比四班快一棒。
        楼下观赛的老师一次又一次打电话来让我们到楼下去准备比赛,瞿老师这才允许我们下楼。正因为瞿老师的这些话,本来胸有成竹的我们,心中又增添了几分紧张。
        到了楼下,瞿老师也不让我们放松,在场地上给我们用自制接力棒让我们一次次地练习。
        终于,消息传来了,我们对一班。
        但是,一班的同学迟迟没有下楼,所以临时决定,我们对抗二班。
        虽然我们班人才辈出,但是和二班打,也只有二分之一胜算的把握。我们的人脸上从嘻嘻哈哈变成了紧张、忧虑。但是我还是听到了吴老师的一句话:“遇强则强!”于是,我们又鼓起了勇气。
        我看了一下“敌方”阵营:他们把快的都放在了最前面和最后面,一般速度的放在中间。我想应该是二班班主任许老师想在一开始就要跟我们拉开差距吧。
        比赛开始了。果然,我们班的同学有点落后了,不过马上给追了回来。张鸣凯对一个高高的男生。只见张鸣凯奋力地冲了上去,好在没有拉开距离。但是,康宸回来的时候,我们有点被超了。轮到我,一拿到棒子就向二班高个子任天翔追了上去。可是,他的腿太长了,我还是没有追上他,好在把距离拉进了不少。
        我不知道我比任天翔快多少,反正,我把棒给了我们班夏诗妍后就去看“敌方”,这时我发现“敌方”竟落后了不少。我正纳闷呢,夏诗妍这回怎么这么快,后来才知道是任天翔掉棒了。怪不得刚才我们班一阵欢呼。
        现在进入“敌方”一般般水平的环节。“敌方”在中间的普遍都是比较慢的,我们班分布比较均匀所以很快就超了二班。现在我们最担心的还是刘畅,因为他是我们当中跑得比较慢的。他一拿到棒就冲了上去,脸都涨得通红。不仅没有落下反而又超了一点。我们都去鼓励刘畅,他也很是开心。
        最后的艺祺英勇冲刺,快了二班四分之一棒。我们班又是一阵欢呼。二班的许老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们班的瞿老师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从大战二班的比赛中我们得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低估自己的对手,还要听取一些高人的意见。这样,全力以赴,就会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