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美好的阅读时光  

2016-02-26 14:30:59|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美好的阅读时光
文:吉吉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弟弟。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阅读。这段时间,她正在录《吴姐姐讲历史故事》。她每天一有空就读,声音好听极了,听着就像在听一首优美的乐曲。即使我一个人在认真做作业,我也会慢慢停下来,陶醉在这好听的声音里……有时候,我觉得连妈妈一个读错的音也会很可爱。
        妈妈也很喜欢给我们讲故事。每当我们三个人坐在床上,妈妈在中间,我和弟弟左一个右一个,靠着妈妈,双眼紧盯着还泛着墨香的书本。妈妈用可爱的声音讲故事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温暖。黄黄的灯光照射下来,既不太暗,也不太亮,而妈妈柔和而甜美的声音,像山泉像音乐,缓缓从心头走过。我们的眼睛跟随文字,我们的脑海浮现一幅幅画面,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多么幸福啊!
        日复一日,久而久之,我们的肚子里就藏了好多故事。这些故事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陪伴着我们成长,我很喜欢它们。
        那天晚上吃好晚饭,像往常一样,我和弟弟又来到床上,手中各自捧着最近看的一本书,《阁楼上的精灵》和《想当海盗的兔子》。妈妈有时候先读我这一本,有时候先读弟弟的那一本。像往常一样,妈妈用好听的声音读了起来:“从前,有……”不一会儿,我们就沉浸在故事的世界里……虽然书上也有图画,但我们有时候不去看画,就只是自己想象,就可以想象出五彩缤纷的故事,它们还会动呢!像放电影一样,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
        正因为这样,我十分喜欢编故事,所以后来有了属于我自己的《三颗小豆子奇遇记》出版发行。
        家是温馨的港湾,因为有妈妈,有书,还有那美好的阅读时光留在心田……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