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100个闹钟  

2016-03-11 19:51:54|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晴
早上,吉吉垂头丧气地从自己的房间里走出来。
吉祥妈妈问:“怎么啦?”
吉吉生气地说自己很早醒了,后来就没有睡好。
原来,吉吉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一家闹钟店里,店铺里100只闹钟同时响了起来。她好不容易关掉了50只闹钟,剩下的50只闹钟还是在响。她累坏了,梦里面一直在忙着关闹钟,还关来关去关不掉,真是烦透了。
吉祥妈妈搂了搂吉吉,同情地说:“真是够你忙的,难怪没睡好。”
吉祥妈妈突然想起来,自己也的确听到凌晨有闹钟响过,那分明是从祥祥的房间里传出来的。
目前,吉祥妈妈的房间隔了吉吉的房间,祥祥的房间在吉吉隔壁,所以,从祥祥的房间里传出来的闹钟声已经是非常弱小的了。而吉吉就在祥祥的隔壁,难道祥祥这家伙,把闹钟调到那么早?
于是,我们来到祥祥的房间,小男孩睡得正香呢!
一看闹钟,果然闹铃时间在5点半!
后来,祥祥醒了,我们都质问他,小男孩摸着脑袋,不好意思地说,他怕自己闹铃也睡不醒,索性早点提醒自己了。
可是,问题是,正如他所预期的,他的闹钟,根本没把他自己闹醒。
祥祥的闹钟铃声影响了隔壁的吉吉,这一点倒是祥祥没有想到的。
我们听了,都哭笑不得。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5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