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童话连载《小蚂蚁的故事》1  

2016-03-15 09:45:47|  分类: 小蚂蚁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1.
我眨了眨眼睛,睁开了。
我看了看四周,发现我被一个白白的柔软的东西紧紧地攥着。这个东西中间还圆圆的,扁扁的,热乎乎的,周围长出了几根长条形的东西,听说是一个头圆圆的,只有四只脚的动物的一只脚,它们很聪明。
我看见前面有一张可以反光的东西,里面就是我。
看看我是什么东西——我的头圆圆的,头上有一对可爱的触角。我的嘴向上咧着,显得十分开心。我的脖子上有一些柔软的毛,虽然现在是一个很让物出汗的时间,但是它们还是很舒服。我的脚和肚子也圆圆的,十分可爱。我一共有一对手,它们扁扁的,十分精致。
最显眼的当然是我的眼睛了。我的眼睛是用塑料做成的,能反光。在这制作间明晃晃的灯光和雪白墙壁的映衬下,我的眼睛反光了,闪烁着欢快的光芒,就像镶在我脑袋上的两颗耀眼的,从海底捞上来的小珍珠,看起来水灵灵的。所以,从这个时候起,我最喜欢我的眼睛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