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精彩一刻  

2016-03-19 08:55:27|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精彩一刻
文:祥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几个小朋友放学了,可他们并没有回家的意思。他们找了一块空旷的草地,把书包堆成两堆,做成了世界上最简易的球门。尽管草是黄的,尽管地面有一些不平整,可是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只见一位金发碧眼的小男孩站在守门员的位置上,身体前倾,蹲起马步,严阵以待。他的眼睛紧紧地盯住球不放,好像跟球有浓厚的感情。膝盖上缠着纱布,这是昨天刚擦伤的,可是他丝毫不在意,带伤上场守门呢!
        在守门员的后面有一位小朋友。他穿着红色的衣服,好像自己也是一名守门员。昨天,就是他帮受伤的守门员挡住了关键的一球,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球在场上滚动,飞奔的脚步,高声的欢呼,不知不觉间吸引了一大批足球迷来观看。
        一位穿着黑色衣服,头上戴着大红花的小姑娘此刻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看到激动处,双手叉腰,索性站了起来,好像自己支持的队要输了。
        那位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则手托着头。也许是因为激动而涨红的吧,她的脸蛋火红火红,也目不转睛地盯着球。
        最好玩的是大胡子叔叔了,他的眼睛死死地锁住球,原本手中捧着的书已被搁在了大腿上。看着看着,脸上露出了笑容,好像这群孩子勾起了他童年的回忆。
        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激烈的赛场上吧!只见红队的杰克拿到了球,他把球用膝盖一顶,球废了上去,他又用脚尖一顶,球飞到了另一个队友的脚下。那人带球突破,一连穿过了几个人。就要突破重围的时候,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后卫来了,他飞起一脚来夺球,,可一个人已经一个大脚开了过去,两个人反而都摔了个狗啃泥。
        只见球飞过了两个人的头顶,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了守门员。说时迟那时快,守门员纵身一跳,唉,手才到了球的边上,没扑住,球飞进了球门!全场欢腾起来!守门员拍打着自己的腿,,后悔极了。
        这是多么精彩的一场球赛啊!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5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