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掉了  

2016-03-08 15:43:5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2月20日

我掉了

文:吉吉

        我是主人的大牙。十多年来,我就一直生长在这片粉色的、软硬适中的温暖土地上,一直享受着香喷喷的饭带来的快乐,一直无忧无虑。

        直到有一天,我的皮肤下面有了一个硬硬的东西,这叫我很不舒服。我把眼睛转到下面一看,原来是一颗牙齿。我努力把气压下去,说:“请你让一让,好吗?”可是,下面没有回应。

        我的气再也压不住了!“你到底来干嘛的啦,SB啊!?!”(我当然很想刷牙)“是牙齿仙女让我来这里的呀!难道我走错路了?”小牙齿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她不是说,我们恒牙可以替换乳牙的吗?”

        啊?!您就是大名鼎鼎的恒牙?“sorry, sorry, sorry!”我赶忙道歉。

        “你最好快点掉,我好长到这里来。”

        我多么不想离开这片温暖的乐土呀!多么不想离开这些朝夕共处的伙伴们呀!多么不想离开饭菜的香味呀!可是,非生物们总是要经历悲欢离合的。或许,外面也有许多有趣的、新奇的事物。所有事情都是有得有失的。可是……

        就在我考虑的时候,小主人发现了我在摇晃。她用一个柔软的,肉色的"枕头"来弄我,我被弄得晕头转向。不久,还有两片硬硬的东西总是在试图把我拔起来,疼死我了!它们的个头比我大多了呀!

        我的脚牢牢地抓在地上,不让它们有任何一丁点可乘之机。有一次,我还手脚并用来对付他们的侵犯呢!

        有一天晚上,小主人的“枕头”等烦人的东西正在忙活。我正在听小牙齿讲述外面的事情。我放松了警惕,我忘记了还有十个"枕头“的!我们聊得正欢时,“枕头”和硬硬的东西用力往上一掰,我命悬一线!

        不过,说实话,小主人好像并不是很想现在就把我弄掉,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舌头把我推来推去,就像荡秋千一样,还挺好玩的。

        我十分安稳地睡了一觉。我做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梦。我梦见我在一篇紫色的地面上,地面凹凸不平。天空是绿色的,圆形的,扁扁的,有蓝色边框。天上有一个钩子,上面挂着一个黑色倒三角形的太阳,正转来转去。云红红的,我一抹,硬硬的。地上还有一些粉色的石头!

        一觉醒来,已经是早上了。小主人正在吃早饭,我努力保持不动,舌头也尽力配合。有一次,我差点就向外翻了,幸好舌头眼疾手快,把我推到我的座位上。早饭平安无事。

    一整个上午,我都在被小主人的舌头踢来又踢去,踢来又踢去。

        到了吃中饭的时候了!小主人的嘴巴里进来了一些汤,又进来了一些饭和菜。往日,我可以十分爽快地跟上面的同事配合起来大嚼这些美味,如今我却不能这样了。

        这时,我一不小心向外翻到了,原来是舌头只顾着享受美食,却忘记看着我了。这时,上面的同事习惯性地压了我一下,这一压不要紧,原来这样是可以的。可是我向外翻了,尖尖的一角刚好就扎进了地板里了,疼得地板“啊啊”直叫。有好几次都出现了这样的意外情况!

        我终于把中饭承受住了!

        由于中午我有好几次向外翻了,由我拥有的那块地板,越来越不牢固。就像不是我扎根在地板里,而是用质量很差的双面胶粘在地板上面一样,随时就会掉下来。

        所以,我的心里有一丝不安!

        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小主人站起来回答一个问题。当舌头正在做一个“声音变形”任务的时候,他一不小心,碰到了我。因为地板非常不牢固,我一下子就向外倒了。舌头赶紧把我扶正。

        小主人坐下了,舌头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我看得出来,他很喜欢玩“我倒”的游戏。

        一整个下午,舌头都在和我一起玩“我倒”的游戏。于是,悬着我的命的那根线被舌头越踢越短,越踢越细,越踢越短,越踢越细……

        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我对舌头说:“你不要来踢我好不好啦!我都快要掉下去了!”舌头虽然嘴上说:“好吧,好吧!”却仍旧饶有兴趣地盯着我,好像在盯一个香喷喷的大披萨!他还口水直流!

        没过一会儿,舌头又开始踢我了!

        到了小主人回家的那段时间,舌头还是管不好自己,还是在踢我。在以前,我跟他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他软软的,凹凸不平的身体是我的靠枕,十分舒服!

        可如今,他总是要来搞我,真是烦死齿了!“你不要来弄我了!好吗?”我大声说。可是,舌头好像没长耳朵,依然时不时来踢我。“我跟你绝交了!”我呐喊的声音,我生气的样子一定很有威力,其他牙齿也在震动。

        可是,我和他绝交了也不管用啊,舌头还是要来踢我的。不仅如此,他还踢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重。

        我倒是被烦得非常想下去了!每当我在睡觉的时候,他总是要把我弄醒!你说可恶不可恶?非常可恶!

        于是,那天晚上,舌头来踢我,我没有用手抓住地板,而是什么都不去碰。随着一声轻微的“嗒”,我奇妙地下来了!居然一点儿也不疼!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6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