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夜半战蚊  

2016-05-10 08:21:29|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夜半战蚊
文:吉吉
        昨天晚上,我们三个人在妈妈的学校玩,因为妈妈要值周,所以,我们就在那里过夜。虽然不是第一次睡了,但是我们还是十分兴奋。
        终于等到睡觉的时候了,我们快速地上了床,大概是白天玩得太累了,头一碰到枕头,就呼呼呼地睡着了。
        “嗡……嗡……”一阵蚊子的叫声把睡梦中的我吵醒了。我刚刚睁开眼睛,调皮的蚊子就“嗖”的一下飞走了。我再一次闭上了眼睛,本想放了它一次,可是当我马上要进入梦乡的时候,这只蚊子又来影响我睡觉。我偷偷地睁开一点眼睛,嘿,它竟然停在我的被子上!我悄悄地将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慢慢靠近停着讨厌的蚊子的地方。咦?蚊子呢?刚才还在的呀!原来,由于我弄出的动静太大了,蚊子也十分警惕,它发现了我,飞走了。
        “你这么早也醒了?现在才3点!”原来是妈妈,她也被这只烦人的蚊子打扰了。
        蚊子又来了。我们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隔了一定的距离,摆在被子上面,做成两个陷阱,等蚊子一飞过来,我们就好“啪”的一下把它打死。
        可是蚊子好像知道了我们的计谋,迟迟不来。我们等不住又要睡着了。“嗡……嗡……嗡……”真可恶,它又来了!我赶紧朝它打击,生怕它逃走了。可是它还是灵活地一闪身逃走了,还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
        它突然又消失了。接着,妈妈那里响起了“啪”的一声。
        “打死了吗?打死了吗?”我凑过去,急切地问。
        “打死了!”妈妈如释重负地说,“现在我们总算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她洗完手,就上床睡觉了。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妈妈的话:
日记里,这蚊子被打得如此痛快,而真相是,蚊子根本没被妈妈打S,它整个晚上都在逍遥,我们最后只好用被子蒙着脑袋睡到天亮。大概这就是写作者占便宜的地方,生活中无法实现的部分可以在笔下让它实现,从而获得内心上的满足。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