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童话连载《小蚂蚁的故事》 26  

2016-05-12 14:46:00|  分类: 小蚂蚁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6.
“现在是我们人类吃晚饭的时间了!她们是要给我们送好吃的东西呢!”大便儿解释道。
“你们人类居然还会有固定吃东西的时间!?”我禁不住感叹起来,因为我总是想到要吃东西就吃东西的,而在大便儿他们住的旅馆里也没怎么注意到过这一点。
“是呀,我们每天主要吃东西三次,第一次是早上起来之后吃,叫‘早饭’;第二次是中午的时候吃,叫‘中饭’或‘午饭’;最后一次是在黄昏的时候吃,叫‘晚饭’。”大便儿耐心地向我介绍着。
人真是一种神奇的动物呀!
我们拿到了饭,飞机上的饭有一个光滑、能反光的盖子,闪着光,摸摸它,有“沙啦沙啦”的声响,大便儿伴随着“沙啦沙啦”的声响打开它,一股热气融在香味里扑鼻而来。
大便儿咬了一口土豆,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