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男孩女孩哪个好?  

2016-05-24 19:57:01|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阴
男孩女孩哪个好?
文:吉吉
        今天早上,在梳头的时候,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把可爱的头发梳顺再绑起来,夹上好看的发夹,我情不自禁地说:“当女孩真好呀!”
       “谁说的?”刚刚路过的弟弟听到了,不服气地说,“我们男孩子比你们女孩子好!”
       “理由呢?理由?”我头发梳好了,站在一条凳子上,自信满满地问。他肯定没理由!
        “你们长大后要生宝宝,生宝宝很痛的。而我们男孩子却不需要!”他好像在嘲笑女孩子们很惨。
        “但是我们女孩子普遍比你们成绩好!”我反驳道,“而且我们比你们男孩子细心。”
        “不过,我们普遍比你们力气大!那些搬桌子、搬椅子、搬书……的事情,老师都是让我们男生去干的!”弟弟自豪地说。
        “女孩子们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裙子,男孩子穿这些要被别人笑话的!”我一边说,一边想象着一个男孩子穿裙子的情景,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弟弟抬头想了片刻,说:“我们男孩子能站着小便,而且搞定后就直接拉上裤子就可以走人,你们那么麻烦还要擦屁股。”
        我早料到他会用这个“手段”,便不慌不忙地说:“你们男生以后要做手术把小JJ前面的皮切掉很痛的哦!”
        弟弟十分生气,就要和我打起来了,妈妈及时制止了我们。
        妈妈说:“男孩子和女孩子都各有长处。我们要取长补短,做更好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