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东钱湖的自行车道  

2016-06-04 09:56:37|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雨
这是一篇考场作文。要求如下:
多姿多彩的异域风情让我们难以忘怀,请你学学本单元课文的写作方法,也写一写家乡的独特风情,可以是一处景,一种习俗,某个物……可以把人的活动同景物、风情结合起来。书写工整,语句通顺,内容具体,感情真挚,题目自拟。字数在400字左右。

东钱湖的自行车道
文:吉吉
        我们家乡有个美丽的大湖,名叫东钱湖。
       东钱湖的湖水蓝极了,平静的时候,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微风吹过,东钱湖的水面好像老奶奶长满皱纹的脸。很特别吧!
        在东钱湖的边上,人们建了一个环湖自行车道。每隔一段路,都有一个自行车站。人们可以去自行车站租自行车,在环湖的自行车道上骑行。
        清晨的时候,环湖自行车道上人烟稀少,天空暗暗的,太阳还没从地平线升起来。微风拂过湖面和脸颊,十分凉快、舒适。一两个人悠闲地骑着自行车在环湖自行车道上,宁静极了。
        太阳升起来了,自行车道上的人和自行车渐渐多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多了。有人租了三人的、四人的自行车,带上自己家人朋友开心地骑自行车。也有人在旁边绿油油的草地上搭帐篷,野营。
        中午时分,太阳兴奋地过头了,把许多光都洒在了东钱湖的湖面上,湖面像撒了亮亮的粉,闪动的光亮得刺眼。但是,人们并没有因为太热了而回到屋子里去,仍然骑着车,搭着帐篷。
        夕阳西下,晚霞把周围的东西都染红了,云、树、环湖自行车道……当然还有东钱湖。虽然好多人都回家了,自行车道上还是有一些说话的声音。
        晚上,亮起了灯,自行车道上没有一个人,东钱湖重新变得安静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