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人云亦云  

2016-09-26 14:37:32|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晴
六年级的吉吉开始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了。
那天晚上,吉吉对着镜子挤眉弄眼了一阵,说:“妈妈,我怎么这么难看呢?你觉得我难看吗?”
吉祥妈妈心里当然不承认吉吉是难看的,但是,为了教育吉吉要努力些,就趁机说:“是啊,难看的。人丑就要多读书,那就多读书。”
吉吉一嘟小嘴,说:“哼,我就知道你以前说我好看,都是骗我的。”
吉祥妈妈有点慌了,赶紧说:“哎呀,我是顺着你的话题说的嘛!”
吉吉突然扑哧一笑:“我做个试验,看你是不是人云亦云。听说啊,人云亦云的人,墙头草两边倒,常常改变自己的想法,不容易成功哦!”
小姑娘说完,扬长而去……
留着吉祥妈妈怵在那儿——想要趁机教育她,却被教育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4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