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鸡蛋饼  

2016-09-28 08:27:33|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阴
吉祥妈妈很想做好吃的东西给吉祥吃,无奈水平有限。
那天早上,吉祥妈妈做了鸡蛋饼,可是孩子们都是难以下咽的表情。
吉祥妈妈很不好意思得说:“我知道你们是碍着我的面子,谢谢你们包容我的手艺。”
吉祥努力地笑笑,艰难地吃着……
吉祥妈妈开始琢磨,自己做的食物到底难吃在哪里。
第二天早上,吉祥妈妈到早餐店买了鸡蛋饼,给孩子们也带了鸡蛋饼。
吉祥妈妈发现,那里的鸡蛋饼厚薄适中,面粉较多鸡蛋较少,里面放了火腿肠丁,葱等增色增味。
而头一天,自己的鸡蛋饼明显太厚了,鸡蛋多面粉少,也没有配料辅助。
吉祥妈妈一边思考一边喃喃自语。
祥祥宽慰说:“妈妈,你昨天的鸡蛋饼跟今天的差不多好吃。”
吉祥妈妈很感激:“我知道,你这是为了鼓励我。谢谢你。”
祥祥诚恳地说:“妈妈,做美食不是你的强项,你不做也没关系的。”
吉祥妈妈说:“的确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如果轻易放弃,也就再没有锻炼的机会。我要多学习,今天看看人家专业的做法,再听取你们各路人士的建议,努力改进。”
一旁的吉吉用力点点头,若有所思……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