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姐  

2016-10-03 19:35:55|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晴
我姐
文:祥祥
        我有一个姐。
        我姐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结巴。二、画画好。
        我先来说说她结巴。为什么我姐会结巴?我认为这是天生的。但是我记得她小时候一点都不结巴,是五年级才这样的。我妈却说这是她思维反应快,嘴巴跟不上,不能算结巴。我一开始也很奇怪,可是,渐渐长久了,我也就习惯了我姐奇怪的结巴。
        一天,我在读第二课《山雨》,我姐在背第一课《山中访友》。我突然发现,她背书的时候不结巴。我把这个奇怪的现象告诉了她,她很高兴。
        “我终于不……不结巴了!”她说。
        “可是,你刚才这句,又结巴了!”我遗憾地对她说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她生气地打了我一下。我躲了过去。可是,她好像又不甘心,用脚踢了我一下。我被击中,抱着脚跳走了。她满意地笑了。
        渐渐地,我又发现了我姐某些时候不结巴。如:背书、读书、骂人等都不会结巴。但是她聊天时依然结巴。我希望我姐长大以后能不结巴!
       好,现在我来讲讲我姐的另一个特点,画画好。
        我姐画画技术很高。虽说她结巴,但是她善用画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不高兴的时候,会从房间里拿出一张哭脸的纸,让人们不大好意思。她还做了一本书,叫做《三颗小豆子奇遇记》,很好看。对了,她前段时间还画了一张大本钟的画,可美了。目前,她正在创作一幅小鸟唱歌的画。
       《三颗小豆子奇遇记》是一本书,是我姐的大作。这是一本讲述三颗小豆子去历险的故事。因为创作这本书,我姐的画画得到了充分的练习。如果你买了一本书,细心的你会发现,第一页的水平和最后一页的水平截然不同。现在,她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画出一幅画。她从来没有考过级,但是在我心目中,她是无级(极)的,最棒的!《三颗小豆子奇遇记》让许多人认识了我姐,特别是小朋友们。妈妈告诉我,一个几个月的小宝宝,看到我姐画的书中的一个西红柿,乐得直咧嘴笑呢!
       我姐结巴,但是她可以用画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让我感叹。
       我有一个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8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