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感谢遇见  

2016-10-08 11:04:37|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雨
晚上,吉吉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小姑娘又在担心第二天的上学了。
吉祥妈妈趁机讲了一个刚从微信上看到的段子给吉吉听。
说的是,长假最后一天,朋友圈里纷纷转发:“祖国啊,麻烦你过完阳历生日再过一次阴历生日吧,我没休够!”
听到这里,吉吉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气氛顿时缓和不少。
吉祥妈妈说:“你目前这个阶段,我经历过的,所以非常理解你。我现在在工作阶段,也好希望能早点退休,每天都是休息天,哈哈!”
吉吉说:“外婆现在就是退休的状态,不知道她怎么想。”
吉祥妈妈说:“我记得她刚开始退休的时候,抱怨说每天休息在家很无聊,不过现在应该早就适应了吧。”
吉吉沉思了一下,总结道:“妈妈经历过我读书的阶段,没有经历过外婆退休的阶段,我没有经历过妈妈的工作阶段和外婆的退休阶段。我,妈妈和外婆目前处在人生的三个不同阶段。”
吉祥妈妈用力点头:“是的,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任务,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可以心安。”
顿了顿,吉祥妈妈又说:“好在,我们三个女人,能在这个阶段彼此有交集,互相陪伴着走过。”
吉祥妈妈说着,伸手拉住吉吉的手,依然很柔软,不过已经长大很多了,快跟自己的手差不多大了。
想当初,吉祥刚出生的那一刻,吉祥妈妈也是这样摸着他们的小手小脚,很软很滑,但是好小哦,他们的小脚只有吉祥妈妈的手掌那么长,现在都要穿35码的鞋子了。
因为有吉祥,吉祥妈妈有了这个新的称呼,叫“吉祥妈妈”。也因为有了吉祥,让吉祥妈妈更能读懂父亲和母亲的意义。
感谢遇见!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5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