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那只兔子  

2017-03-12 19:32:57|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12日    星期日    雨
那只兔子
文:吉吉
        一说起小兔子,我们立刻就会想到儿歌:“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长耳朵,三瓣嘴,蹦蹦跳跳真可爱!”
        我从小就希望得到一只小兔子,以前还画过几只。这个寒假,我终于得到了一只真正的兔子。
        小兔子全身长满又细又长的毛,摸上去十分柔软,还能感觉到它温暖的体温。它缩起来的时候,身子圆圆的,远看就像一个白色的绒球,还竖起两只粉色的耳朵。其实,耳朵也是白色的,只是上面交织着许多血管。眼睛是红色的,看起来很灵动。
        我给了她几片青菜叶子。它立马扑上去,咬住了叶子,好像有人有要跟它抢似的。然后,它就“咔嚓咔嚓”地,津津有味地“品尝”了起来。它的嘴有节奏地一动一动的,除了嘴,其他部位都不动。这时候,我就会趁机抚摸一下它柔软的毛。
        每天,我都会定时给它清理便便。虽然便便很脏,很臭,但是为了给它一个干净的环境,我每次清理好,都会很高兴。
        有一天,我们去看戏剧,我们高高兴兴地去,也高高兴兴地回。回到家里,我却发现小兔子的笼子还在,可是小兔子却不见了!我们冒着寒风,找啊找,可是连小兔子的影子也没有找到。我使劲回想,“啊,好像是我在去看戏之前,忘记把笼子关上,它就逃走了。”
        小兔子没了,我的心好像坠入了谷底,再也高兴不起来了,要是我能回到过去,及时关上笼子就好了!
        我对自己说,小兔子是回归到大自然去了吧!任何事物最终都会回归大自然。门开着,它回不回归是它的自由,不用伤心。这时,我又想起一篇叫《自然之道》的课文,让我们不要干扰大自然的运转。小兔子到了外面可能会更开心吧。再见了,小兔子!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