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小学的最后阶段了  

2017-04-08 13:38:32|  分类: 2017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晴
昨晚,吉祥爸爸和吉祥妈妈一起到小学参加了孩子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人们的心情很复杂。
孩子们成为一年级新生的模样还历历在目,这一晃,眼见着就要毕业了!
有些同学从六年级上学期开始就在参加初中名校的考试,当然也有少量的同学已经“名花有主”。
4月中旬将会有一次校内推荐考试,用来选拔两所城区内初中名校的名额共12位。
在六年级四个班级毕业生里面,一共有70多位拥有推荐考资格。吉吉在列,祥祥不在列。
这两所名校,一所是国有的,不需要交高额学费,另一所是民办的,需要交高额学费。
两所学校还不能兼报,只能选择一所,一旦选定,就在报名者里,按综合评定分数排名各取前六位。
这也就意味着,最后,对大多数人来说,初中是进地段初中的。
老师提醒大家,离走完小学的终点还有倒计时50天左右。
毕业考试的成绩意味着将来进地段初中能安排到什么样的班级。
在这段时间里,各门学科进入复习阶段,孩子们需要准备好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的相应教材。
今天,孩子们在找教材,有些已经找不齐了。
吉吉提出来重新去买来补齐,我说,都最后50天了,我不支付买旧教材的费用。
孩子们只好又去找了一下,角角落落找到几本,但是还是不齐。
最后两个人发现,他们的教材合起来就是完整的。
于是,吉祥商量,反正在不同的班级,老师需要的书进度也不同,俩人直接可以互借的。
好吧,这个办法似乎可行,那就这么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