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糊涂妈妈  

2017-04-09 14:38:42|  分类: 2017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晴
平时的吉吉喜欢扎马尾辫,双休日的吉吉常常披着长发。
不过,有时候,小姑娘做作业的时候低头,长发影响视线,她会叫妈妈帮她扎一下辫子。
这会儿吉吉在客厅做英语作业,问妈妈有空帮她扎辫子吗?
吉祥妈妈马上停下手里的活,乐呵呵地说,好呀好呀!
吉吉笑问:“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吉祥妈妈笑说自己很喜欢给一位可爱的小姑娘扎辫子云云。
说着话,吉祥妈妈跑到卫生间拿梳子。
从客厅到主卫,大概也就十几米吧,吉祥妈妈拿了梳子,经过祥祥的房间,发现祥祥的阳台上挂了一件球衣。
吉祥妈妈一头跑进祥祥的房间,正要问谁挂的球衣在阳台上呀?看到祥祥在手机上做英文作业有录音,感觉不能打扰。
于是,吉祥妈妈就停在那里,与此同时不知道自己要干嘛了。
默默地看看自己手上的梳子,脑子里想象着吉吉的头发,却神使鬼差地走到祥祥边上,要给祥祥扎辫子。
一梳,咦?这头发这么短呀?
这才想起来,自己是要给吉吉扎辫子的,赶紧到客厅找吉吉。
一边给吉吉扎辫子,一边跟吉吉说这件事情,把小姑娘乐得前仰后合。
后来,分析了一下自己糊涂的原因。
吉祥妈妈干活比较专注,吉吉问的时候,自己刚好在忙。从手头的活到扎辫子,跨度比较大。
拿了梳子回来的路上被阳台上的球衣吸引,想问的话又没问出来。
看到梳子,想到头发,于是直接找到就近的头发——祥祥的头发。
梳了才发现,这头发好短,根本不适合扎辫子,此刻大脑终于回到正道上。糊涂妈妈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