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的眼里,你最美  

2017-05-13 21:29: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雨

今天下雨,我穿了一条长袖连衣裙,韩版绿色的,担心冷,披了一件短款的小西装,拿包正要出门上班。

吉吉小姑娘正在系红领巾,看到我,眼睛里放着光,感叹:“哇,妈妈好漂亮哦!”

12周岁的小姑娘,也开始爱美了,不是小时候的种臭美哦。前阵子还说我的职业装好看来着,要我买一件小西装给她。她最喜欢蓝色,于是我在大V店找了一件小号的成人女式小西装。不过买到家发现,肩膀的地方还是太大了。吉吉只好失望地说:“等我长大一点再穿吧。”

听到她夸我,我知道她是羡慕我,于是我说:“等你长大了就可以穿啦!”

不知道小姑娘有没有每天期待着长大,我看到她的小脸绯红,咧着嘴笑。

晚饭前,其他人都到餐桌了,迟迟没看到小姑娘出现。我放下碗筷去里屋找,发现吉吉在厕所里系皮带,把皮带系到了衣服外面,显出亭亭玉立的样子。

看我过来,吉吉娇羞地问:“妈妈,你觉得我皮带露出来好还是不露出来好?”

我笑着对她说:“在我眼里,都很漂亮!”

吉吉有点不高兴,嘟囔着说:“我就知道你会都说好,两者选一个嘛!”

我绞尽脑汁,真的觉得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姑娘,没有之一。

于是我又老老实实地说:“都好!”

晚饭后,咱们一起去画画班的路上,小姑娘又问:“妈妈,到底是哪一种好啊,哪怕是有1%的偏向都好。”

看着小姑娘期待的眼神,我只好想啊想啊,最后认真地回答:“一样好看,都好看。”

这回,吉吉没有失望,说:“妈妈这是爱屋及乌。”

我说:“是啊是啊,有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管你是跑着还是跳着,我都很喜欢。”

说着,我在吉吉的身边转了个圈,我的绿色裙子的裙摆像荷叶一样展开来,我问:“跟其他妈妈相比,你觉得我怎么样?”

吉吉微笑着说:“很好看,我的眼里,你最美。”

其实,我有自知之明,我已经不再年轻,最近发现自己脸上又长了斑,皮肤也有点松弛,但是我相信吉吉的回答是真诚的。

纪念我们彼此仍然互相欣赏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