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妈妈的烦恼  

2018-03-26 19:2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雨
妈妈的烦恼
文:祥祥
        我的妈妈有一个很大的烦恼。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每年,爸爸妈妈都会在结婚纪念日去天胜照相馆拍一张两寸照,并排贴在本子上,搞得好像很有纪念意义一样。
        在一六年的某一天,姐姐在看了照片后发出感慨:“哇!妈妈真是一年比一年胖了呢!”听了这句话,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妈妈,不错,真是这样!
        从侧面看,妈妈比以前更厚了;从后面看,妈妈比以前更宽了;从正面看,妈妈比以前更圆了。我把这段话告诉了妈妈,妈妈大呼:“这不可能,我以后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2016年的烦恼。”
        于是,故事就这样发生了。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烦恼历经三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倒,如同钉子户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如果你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我把妈妈失败的原因总结成了“二多一少”——吃得多,睡得多和运动少。为什么会这样呢?就让我先从吃得多说起吧!
        其实妈妈吃得一点也不多——一盘饭,几根菜。但是,妈妈这些都是“伴攻”,真正的主力部队在剩饭剩菜上。比如姐姐吃完了,说我饱了,就不吃了。妈妈只好拿过来为来世积善。所以,当我们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时,妈妈还在餐桌上津津有味地吃着。
        妈妈是老师,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多的知识,她一吃完饭就在电脑前做PPT。回车键上的ENTER字样已经被磨得差不多了。而且她往往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连眼皮子也都不眨一下。而且妈妈还很喜欢午睡,她说:“中午只要一午睡,晚上晚睡一小时。”晚睡了就能干更多的活了。妈妈是午饭后就马上睡觉,日积月累,肚子上的肉形成了一层“游泳圈”,让本来不会游泳的妈妈也淹不死了。
        最后写运动。妈妈买来了小米手环,号称要占领朋友圈封面。可是,每次看她的运动排名,都要往下拉一分多钟,才发现她只走了两三百步。
        我希望妈妈能瘦下来,但不管是胖还是瘦,我都爱她——一个朴实无华默默无闻的中年妇女。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