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怕被人说闲话  

2018-06-09 17:17:16|  分类: 2018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吉祥俩人不愿意单独一起出门了。
他们可以自己一个人出门,可以由我陪同,三个人一起出门,就是不愿意一男一女两个一起出门。

可能是从七年级上开始的,说学校里有人看他们俩走得近,会容易被风言风语。
我说:“你们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别人没啥好说闲话的。”
他们异口同声说:“别人不知情,嘴巴长堵不住的。”
吉吉在3班,祥祥在9班。据说校园里碰面,也是假装不认识的。

七年级下这学期好像又好些了,因为学校里很多人知道他们是双胞胎姐弟了。
但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挺忌讳,一起单独出门这件事。

今天我要单位加班,吉祥爸爸上海出差,他们的培训班,我可以开车送去,却没时间接他们。
我们三人商量的结果是,他们培训班结束一起坐公交车回家。
坐公交车回家,他们都没有意见,不过我还是听到他们对于这件事情的讨论。

祥祥说:“公交车上分开坐。”
吉吉用力点头,末了补充一句:“假装不认识。”
我在边上笑他们。
祥祥不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吉吉非常认同:“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